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最高检政治部主任王少峰任湖南省委常委

2016年10月29日 08:18
T中
是继许达哲、陈向群、傅奎后,第四位从中央“空降”的湖南省委常委。从最高检领导层“空降”省级党委任职的做法近年比较罕见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53岁的最高检政治部主任王少峰已“空降”湖南省委常委,具体职务尚待公布。

  据《湖南日报》10月28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王少峰任湖南省委委员、常委。

  王少峰出生于1963年6月,山西代县人,毕业于西北政法学院(现西北政法大学),后在武汉大学获博士学位。他长期任职于最高检,是二级大检察官,历任最高检政治部干部教育培训部部长、政治部副主任,2014年4月任最高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检察委员会委员至今。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