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新科诺奖得主斯托达特:与中国结缘颇深

2016年10月06日 07:08
T中
斯托达特是中国“千人计划”短期项目入选者,在天津大学、吉林大学担任教授、名誉教授等职位,其在美国的研究团队中有不少成员来自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辰)新鲜出炉的三位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中,有一位与中国颇有缘分,他是“千人计划”短期项目入选者,还在天津大学、吉林大学担任教授、名誉教授等职位。

  据天津大学官网消息,10月5日颁布的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之一美国科学家J·弗雷泽·斯托达特是天津大学药学院国家外专千人短期计划入选教授。此外,据吉林大学官网消息,2012年,斯托达特还曾受聘为吉林大学名誉教授。

  “千人计划”短期项目是“千人计划”的重要补充,为支持不能全职回国或来华工作的海外高层次人才短期为国服务而设立。入选者需与用人单位签订至少连续3年、每年在国内工作不少于2个月的工作合同。

责任编辑:崔筝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