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9月人事综述:十八大后新任省级政府主官过半曾是“京官”

2016年10月01日 08:36
T中
现任省级党政一把手中有12位非中央委员会成员;李小鹏、王贺胜等四名地方官交流至中央任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承接8月底的省级大员集中调整潮,9月以来,再有一位省委书记、三位省级政府一把手履新,分别是新任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天津代市长王东峰,安徽代省长李国英,湖北代省长王晓东,具体如下:

  至此,2016年以来,全国已有13位省级党委书记、13位省级政府首长履新,调整幅度超四成。目前,湖北省委书记由于李鸿忠北上津门履新暂时空缺。同时,六省份政府一把手有待“转正”,分别是天津的王东峰,安徽的李国英,山西的楼阳生,浙江的车俊,湖北的王晓东,湖南的许达哲。此外,云南省委书记、省长陈豪仍身兼两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