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派“京官”魏小东升任中编办副主任

2016年09月07日 16:55
T中
六年前由中组部下派至河南,此次履新前是商丘市委书记;2010年60多位下派“京官”中至少有22人晋升副省部级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0年中组部下派“京官”之一、河南省商丘市委书记魏小东,近期回京升任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下称中编办)副主任,成为副部级干部。年满60岁的王峰不再担任中编办副主任。

  近日,中央机构编制网“编办领导”一栏更新显示,魏小东任中编办副主任,在四名副主任中排名最末。王峰已不在编办领导之列。

  魏小东今年55岁(1961年5月生),福建漳州人,经济学学士。他自1983年起先后在劳动人事部、人事部任职11年,1994年入职中编办,历任综合司司长、二司司长、四司司长等,期间曾挂职任郑州市委副书记一年。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