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陆军总部领导层调整 军政将领一进一出

2016年08月09日 11:10
T中
北京卫戍区司令员潘良时任陆军副司令员,新晋中将、陆军原副政委石晓任北部战区陆军政委,其前任徐远林去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近期,陆军总部领导层军政将领一进一出: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卫戍区司令员潘良时中将任陆军副司令员;新晋中将、陆军原副政委石晓转任北部战区副政委兼战区陆军政委,其前任徐远林中将去职。近日出版的《人民陆军》报披露了上述消息。

  候补中委潘良时任陆军副司令员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60岁(1956年10月生)的潘良时是河北清河人,16岁参军,曾长期在沈阳军区服役,历任第40集团军副参谋长、参谋长,第39集团军参谋长;2008年升任第39集团军军长,成为正军级将领,2012年当选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2013年底接替转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的郑传福,跨大军区升任北京卫戍区司令员,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2015年初任北京市委常委至今;2015年7月晋升中将。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