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58岁胡修斌改任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2016年03月05日 10:20
T中
此前担任原济南军区装备部部长,少将军衔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北部战区陆军再有领导成员被官方媒体证实。今年58岁的原济南军区装备部部长胡修斌少将,已转任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3月5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在关于《军队代表委员热议深入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报道中披露了上述消息。文章提到:“军队人大代表、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胡修斌认为,培养军队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必须先强化其法治理念,把法治内化为道德信念,外化为自觉行动。”这是官方首次披露胡修斌履新的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周东旭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