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柳叶刀》出版方高管:中国医改要吸取国际教训

2016年07月11日 12:14
T中
Elsevier集团医疗事业部首席医务官Peter Edelstein认为,对中国来说,要使医改取得成效,不仅需要利用新技术,还应吸取美国等国家推动医改的教训,让医生、患者、公司等利益相关者共同参与医改,避免行政官员闭门决策

  【财新网】(财新记者 刘佳英)2016年行至过半,过去两年丰满火热的互联网医疗风口,正在与中国医疗体系的骨感现实艰难拉锯;老龄化大潮的到来,更使脆弱的中国医保体系面临“未富先老”的困局。技术、科技和大数据的杠杆,究竟能够撬动多少医疗现实的重负?在英国、美国蹒跚前行的医改进程,又能给中国什么样的借鉴?

  围绕上述问题,近日,财新记者采访了Elsevier集团医疗事业部首席医务官(CMO, Chief Medical Officer) Peter Edelstein和Elsevier集团的医疗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石伟文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