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李强任江苏省委书记 车俊任浙江省委副书记兼代省长(更新)

2016年07月04日 17:36
T中
罗志军不再担任江苏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月4日,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决定,接受李强辞去浙江省省长职务;任命车俊为浙江省副省长、代理浙江省省长。

  据新华社6月30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李强同志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书记;罗志军同志不再担任江苏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而根据《浙江日报》今天(6月30日)上午的消息,车俊任浙江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李强不再担任浙江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省级地方大员人事调整近期密集公布。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现年57岁的浙江省委副书记、浙江省省长李强首度离浙任职,接班将满65岁的罗志军出任江苏省委书记;十八届中央委员、现年61岁的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车俊重返东部,担任浙江省委副书记。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称,车俊有望补位李强留下的职务空缺,提名为浙江省省长候选人。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