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曾被记大过 黄关春出任湖南省委常委

2016年06月25日 19:32
T中
在湖南省委常委会的排名位于省委统战部长黄兰香之前,此前担任湖南副省长兼公安厅长;在任吉林省时曾因德惠市宝源丰公司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被记大过;湖南省委常委目前仍缺额一员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宿慧娴)刚刚跻身湖南省委常委班子的黄关春职务分工已经明确,接替升任湖南省政协主席的李微微出任湖南省委政法委书记。

  据红网6月27日消息,中共中央批准,黄关春任湖南省委委员、常委,免去李微微的湖南省委常委职务。经省委研究同意,黄关春任省委政法委员会书记,李微微不再担任省委政法委员会书记职务。

  此前,据《湖南日报》社主办的“新湖南”客户端消息,6月25日,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召开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领导杜家毫、李微微、郭开朗、许又声、陈向群、易炼红、张文雄、傅奎、黄跃进、黄关春、黄兰香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财新记者注意到,黄关春排名位于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之前,这表明黄关春已出任湖南省委常委。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