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补缺黄建盛 王常松改任黑龙江省纪委书记

2016年06月25日 10:16
T中
此前任吉林高院院长,是2010年中组部组织交流至地方的66名“京官”之一;黄建盛已转任黑龙江省委副书记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宿慧娴)空缺一个多月的黑龙江省纪委书记职务得以补缺。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官网显示,此前担任吉林高院院长的王常松,已出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纪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王常松现年54岁(1962年7月出生),安徽无为人,1986年北京大学法律系毕业,早年曾长期在国家审计署工作。2010年11月,中组部组织66名厅局级官员交流至地方任职,王常松即由审计署企业审计司司长“外放”吉林,先后担任松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2013年初,王常松接替知名法学家张文显出任吉林高院院长。此次再度跨省交流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纪委书记,是其担任的第二个省部级职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