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山东公安厅副厅长毕宝文提名黑龙江公安厅长

2016年05月17日 18:42
T中
长期任职山东省公安系统,2015年1月明确为正厅级;现任黑龙江副省长、公安厅长孙永波的新职务有待公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山东、黑龙江再有高层干部交流。正厅级的山东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毕宝文,已提名为黑龙江省公安厅长,有望成为2016年以来第四位履新的省级公安厅一把手。现任黑龙江副省长、公安厅长孙永波的新职务有待公布。

  据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客户端“爱济南”发布的消息,5月17日,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发布《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现任山东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党委副书记(正厅级)毕宝文,拟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督察长,提名为黑龙江省公安厅厅长。公示期限为2016年5月18日至24日。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