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乔虎民任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司令员

2016年05月08日 15:45
T中
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2012年升格为副军级,乔虎民是该指挥部“升格”后的第二任司令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乔虎民少将已接班邸明少将,成为“升格”后的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的第二任司令员

  据《兵团日报》5月7日报道,5月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会见了来兵团考察的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一行。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政法委书记杨福林及武警兵团指挥部司令员乔虎民、政委马铁军参加会见。这是乔虎民首次以武警兵团指挥部司令员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乔虎民曾任武警南疆指挥部主任、武警新疆总队副司令员,2015年1月晋升武警少将警衔,此番履新是接班邸明少将。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