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室再增两“外援”主任

2016年05月04日 15:45
T中
2015年下半年以来,至少已有七个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室密集换帅;现任12名纪检监察室主任中,云集了来自审计署、海关总署、最高检的“外援”干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5年下半年以来,中央纪委多个纪检监察室密集换帅。近期,再有两名新任纪检监察室主任公布——海关总署人教司原司长刘学新、上海市检察院原副检察长陈辐宽,分别转任中央纪委第九、十纪检监察室主任,两人均是从其他系统转岗的“纪检新兵”。目前,中央纪委12名纪检监察室主任中,云集了来自审计署、海关总署、最高检的“外援”干部。

  4月10日出版的2016年第四期《党风廉政建设》目录显示,中央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学新刊登文章《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中央纪委第十纪检监察室主任陈辐宽刊登文章《纪检监察室干部更要自觉增强、努力践行看齐意识》。这是两人首次以新职务亮相官方媒体。《党风廉政建设》由中央纪委主管,是服务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党内指导性刊物。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