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福建副省长郑晓松跻身省委常委

2016年04月01日 08:39
T中
今年57岁,此前曾任财政部部长助理、福建副省长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4月1日下午,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一批任免名单。因工作需要,郑晓松被免去福建省政府副省长职务。

  福建省政府目前排名第五的副省长郑晓松,已跨入省委常委之列。

  据《福建日报》4月1日消息,福建省纪念陈丕显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3月31日在福州召开。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陈丕显同志的亲属。全国人大、政协专委会领导黄小晶、梁绮萍,省领导熊安东、郑晓松、徐谦、张广敏、张燮飞,老同志袁启彤、游德馨、林开钦,驻闽部队领导李弘出席座谈会。此次郑晓松名列福建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熊安东之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谦之前,这意味着郑晓松已跻身省委常委。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