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与三名落马官员有关 广东省委常委李嘉被查

2016年03月23日 22:07
T中
调查主要指向其在梅州任上的行为。李嘉与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原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存德、原梅州市委书记朱泽君均有交集,后三者均已落马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中央纪委于3月23日夜间通报称: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财新记者了解,李嘉是3月23日下午被中央纪委有关人士带走的,短短几个小时之后,官方即宣布其严重违纪。这种节奏往往意味着官员的违纪行为早已被组织掌握。

  知情人士透露称:早在2013年底,中央第八巡视组进驻广东后,就收到了关于李嘉的举报材料,主要指向其在梅州任上的违纪违法行为。

  李嘉今年52岁,是湖南湘阴人。1987年在中山大学毕业后留校,担任校团委干事、团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