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刘可为升任宁夏自治区副主席

2016年03月24日 19:22
T中
跻身副省级,并补缺被查落马的白雪山;刘可为在团中央深耕19年,经历宋德福、李克强、周强、胡春华四任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先后任职河北、广东,曾是河北最年轻的市委书记,仕途上四度与胡春华共事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2岁的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改革办主任刘可为,已升任宁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跻身副省级干部之列,并补缺2015年11月被查落马的白雪山。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网更新显示,刘可为已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排名在另一位副主席曾一春之后。刘可为的简历显示,他于3月升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党组成员。

  此前,刘可为就以宁夏自治区政府领导身份出席会议。据宁夏新闻网报道,3月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刘慧主持召开第62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政府工作。当天的宁夏新闻联播画面显示,刘慧、郝林海(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政府特邀顾问)、姚爱兴、王和山、马力、曾一春(上述四人均为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及刘可为出席会议,刘可为就坐于马力右侧。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