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独家】王保安案继续发酵 两弟弟先后被带走

2016年03月15日 07:48
T中
闪电般落马的国家统计局原局长王保安在家乡河南担任官职的两个弟弟,也已在今年春节前被有关部门带走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郭清媛)闪电般落马的国家统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安案继续发酵,除其妻霍肖宇协助司法调查,多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王保安在家乡河南担任副厅和正处级官职的两个弟弟王宏景和王宏希,也已在今年春节前被有关部门带走。

  1月26日晚,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王保安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消息公布前数小时,他还出席了国家统计局就经济形势有关情况的吹风会(参见财新网报道《国家统计局长王保安被查 长期在财税部门任职》)。五天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6881,HK)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裁霍肖宇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内地司法机关工作,霍肖宇是王保安的妻子。(参见财新网报道《国家统计局长王保安之妻配合司法工作》)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