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原济空司令员孙和荣中将任东部战区副司令员

2016年03月02日 21:51
T中
先后在沈阳军区、南京军区、济南军区空军服役,2012年底升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东部战区领导王平中将、杨晖中将、顾祥兵少将的具体职务尚待确认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东部战区又一领导成员职务确定。原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孙和荣中将,已转任东部战区副司令员。

  据国防部网站3月2日晚发布的消息,走进军队人大代表、东部战区副司令员孙和荣的房间,记者看到他正根据与其他代表的交流,紧张地修改完善自己的调研报告。孙和荣说,东部战区刚组建,他们就制订了《指挥信息系统建设构想》,着力推动战区联合作战指挥向成系统、成体系提升。这是孙和荣首次以东部战区副司令员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