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东部战区空军领导层亮相 黄国显任司令员

2016年02月23日 09:45
T中
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黄国显中将转任东部战区空军司令员,是军中为数不多的“60后”副大军区级将领之一;其他领导还包括来自原南京军区、广州军区的六名空军少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东部战区陆军领导层集体亮相后,东部战区空军领导层亦逐渐披露。南京军区副司令员、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黄国显中将,转任东部战区空军司令员。

  据福建省政府网消息,2月22日,恰逢元宵佳节。受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率慰问团赴南京,看望慰问东部战区空军。东部战区空军司令员黄国显表示,福建人民和战区空军官兵始终保持着特殊的情感,军民之间始终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为建设美好福建、巩固强大国防共担责任、携手同行。东部战区空军领导崔学刚、张建敏、许学强、卢震、周锡黄、刘沁出席座谈会。这是东部战区空军领导层首次集体亮相并见之于媒体公开报道,但各人具体职务尚待公布。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