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央党校官员梁言顺任甘肃宣传部长

2016年02月03日 16:31
T中
是2016年首个明确履新的省级党委宣传部长;近期,三位原任职中央党校的官员获得重用。两位中央党校原副校长石泰峰、李书磊,分别履新江苏省省长和北京纪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再有中央党校官员“空降”地方出任要职,为学者从政再添新例。山东籍干部、54岁的中央党校科研部原主任梁言顺,已明确出任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补缺其前任、60岁的连辑,是2016年首个明确履新的省级党委宣传部长。

  据每日甘肃网2月3日报道,近日,中央决定:梁言顺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省委决定:梁言顺任甘肃省委宣传部部长。在此之前,1月26日,梁言顺就以甘肃省领导的身份出席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