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福建省委宣传部长李书磊任北京市纪委书记

2016年01月04日 07:52
T中
14岁考上北京大学,曾任职中央党校26年,2014年“学而优则仕”,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转任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至今,是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此前另一名中央党校原副校长石泰峰升任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6年第一位履新的省级党委常委出炉。52岁的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已任北京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接班到龄退休的叶青纯。由于吕锡文被查落马,标配为13人的北京市委常委班子仍缺少一名专职市委副书记。

  据《北京日报》1月4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李书磊任北京市委委员、常委和市纪委书记,叶青纯不再担任北京市委常委、委员和市纪委书记职务。

  李书磊是河南原阳人,是一名典型的“学者型官员”。1978年刚刚恢复高考时,仅14岁的李书磊即考上北京大学图书馆学系,曾有“北京大学神童”称号,此后获得北京大学中文系硕士、博士学位。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