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年内两度履新 江苏副省长徐南平任科技部副部长

2015年12月16日 11:57
T中
科技部“一正五副”领导层中,有四名“学而优则仕”的干部,部长万钢曾任同济大学校长,副部长阴和俊曾任中科院副院长,侯建国曾任中科大校长,徐南平曾任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今天(12月16日),科技部官网更新显示,中科院副院长阴和俊、江苏省副省长徐南平任科技部副部长,已满退休年龄的张来武、曹健林不再担任副部长职务。

  12月15日,阴和俊就以科技部副部长的身份首次出席公开活动,参加在乌镇开幕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详见财新网报道《“60后”中科院副院长阴和俊任科技部副部长》 )。

  两名新任副部长阴和俊、徐南平都是学者从政的典型。阴和俊此前担任中科院副院长近八年,徐南平则曾是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至此,在科技部“一正五副”的领导层中,已有四名“学而优则仕”的干部。除了上述两人,部长万钢曾任同济大学校长,副部长侯建国曾任中国科技大学校长。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