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科技部称39名企业兼职干部将不再兼职

2014年10月10日 17:53
T中
科技部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的巡视意见进行整改,39名科技部系统干部中多数明确不在现有企业兼职(任职)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梦凡)10月10日上午,科技部网站发布《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下称《通报》)称,针对7月9日中央第十巡视组向科技部党组反馈的巡视意见中指出的“对所主管的学会、协会缺乏有效监管,干部兼职过多”问题,科技部已做出整改。

  《通报》显示,2名退休中管干部已全部办理完在企业兼职的辞职手续。部系统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所涉及的10个单位39名兼职(任职)人员中,37人已明确不再兼任现有企业职务,正在办理相关的辞职(辞任)手续;2人明确去企业任职(1名事业单位副局级干部,1名事业单位中层干部),任职手续已完成。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