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聂树斌案复查第三次延期至明年3月(更新)

2015年12月11日 19:40
T中
代理律师表示,虽然翻案有阻力但仍可持乐观态度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在历时半年的两次延期之后,聂树斌案复查继续延长。12月11日下午,财新记者从聂树斌案代理律师陈光武处获悉这一消息。聂案复查自2014年12月12日启动,此前已经两次延长复查期限。根据新华社12月14日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经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批准,决定再次延长聂树斌案复查期限三个月,至2016年3月15日。

  聂案代理律师陈光武告诉财新记者,他在下午4点50分左右接到来自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方面的电话通知,称该案案情复杂,将报请最高人民法院再次延长复查期限。相关负责人在电话中表示,延期之后时间更加充分,法院和律师都可以继续调查,把案件做的更扎实。同时希望律师向聂母转达,考虑到天气寒冷、聂母年高,可以不必再来山东高院问询,有情况会电话通知。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