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陈肇雄任工信部副部长

2015年10月26日 15:07
T中
在七名副部长中排名第三,工信部领导层“60后”增加至四人;近两个月,湖南省委班子有十名新老常委调动,本届省委班子仅组织部长郭开朗仍担任原职,其他12个岗位已全部易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工信部领导层再有成员变动,2013年起担任常务副省长的陈肇雄,已履新工信部副部长,补缺8月转任中移动董事长的尚冰。

  工信部官网“部党组成员”一栏今天更新显示,陈肇雄已任该部副部长,分管信息通信发展司、信息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局、机关服务局。他在七名副部长中排名第三,位于许达哲、金书波之后,怀进鹏之前。

  至此,陈肇雄与怀进鹏(1962年12月)、辛国斌(1965年12月)、冯飞(1962年12月)一道成为工信部领导层中的“60后”群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