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青海副省长辛国斌任工信部副部长

2015年08月08日 21:57
T中
是2010年中组部选派交流的66名京官之一,此番履新系补缺已出任江西省委常委的毛伟明,并成为工信部最年轻的副部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0年从工信部下派至青海任职的辛国斌,近日由青海副省长一职回京转任工信部副部长,补缺已出任江西省委常委的毛伟明。辛国斌是继升任江西副省长的刘昌林、转任陕西省委常委的梁桂后,近期第三位履新的2010年中组部下派“京官”。

  据新华网消息,8月8日,国家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第七届中国包头-稀土产业论坛上致辞。这是辛国斌首次以工信部副部长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公开资料显示,辛国斌今年50岁(1965年12月生),黑龙江方正人,曾是中国医药报社的编辑,后在国家医药管理局短暂任职科员。他经历了原国家经贸委从1993年成立到2003年撤销的过程,十年间先后任职经济政策协调司、产业政策司,2003年由经贸委产业政策司副司长转任国家发改委产业政策司副司长。2008年,辛国斌转至工信部,先后任产业政策司司长、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美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