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阿里滴滴及名医主刀试推医生上门业务

2015年10月16日 13:28
T中
在10月18、19日两天的活动中,客户用APP确认需要服务后,医生会在第一时间搭乘专车上门提供咨询

  【财新网】(记者 李妍)互联网产业的跨界合作风气正盛。10月15日,阿里巴巴旗下阿里健康和滴滴出行、名医主刀的官方微博发布,将在10月18、19日两天,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四个城市推出“一键呼叫医生,随车上门咨询”的免费便民服务。

  四地试水医生上门服务

  据介绍,在18日、19日两天,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四地的用户,打开滴滴出行APP后,就能在顺风车、快车右侧看见“叫医生”的选项。当用户处在上门医生的服务范围时,即能看到滴滴医生专车信息。用户点击呼叫医生发出请求后,便会接到医生的电话,沟通了解用户的基本信息。确认需要上门服务后,医生会在第一时间搭乘带有“滴滴医生”车贴的滴滴专车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