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天津爆炸现场目击:空气里是燃烧的味道

2015年08月13日 07:44
T中
财新记者电话连线的一位祝姓天津市民在8月13日凌晨1点30分前后抵达爆炸现场附近,祝先生听现场维持秩序的人员称,是停车场先着火,引燃了周边的货物,之后引发大威力爆炸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2015年8月12日晚23时34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一处危险品物流仓库发生爆炸,随后引起周围多家工厂更强烈的二次爆炸。财新记者电话连线的一位祝姓天津市民在8月13日凌晨1点30分前后抵达爆炸现场附近。他称,在一点半前后,爆炸现场火势有所减小,但还有浓烟;到凌晨4点15分左右,浓烟与火势均减小很多,现场传出零星的爆炸声,类似于过年放的很响的鞭炮声。“这种爆炸的冲击力已经小了很多,但是不排除依旧存在危险性,因为不知道爆炸现场是否有危险品和化工原料会释放有毒气体。”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