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天津滨海新区发生爆炸 爆炸能量相当于24吨TNT

2015年08月13日 03:08
T中
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周边瑞海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喷发火球,同时引发周边企业二次爆炸,方圆数公里有强烈震感;超50人受伤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8月12日23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周边瑞海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喷发火球,同时引发周边企业二次爆炸,方圆数公里有强烈震感。泰达医院院长陆芸通过电话向记者透露,目前该院已收治了超过50名伤员,未见死亡病例。

  爆炸喷发火球同时引发周边多家企业二次爆炸,方圆数公里有强烈震感。目前距爆炸点较近的泰达医院已收治了超过50名伤者,还未见死亡病例,但伤者人数仍在不断增加。

  据央视新闻官微报道,爆炸地点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第五大街与跃进路交叉口,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爆炸物品是集装箱内的易燃易爆物品。现场火光冲天,附近居民听到巨大爆炸声,有强烈震感。受伤人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曹文姣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