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食药总局提速新药审批 仿制药将被洗牌

2015年08月05日 09:54
T中
食药总局提速新药审批,提高仿制药标准被视为重中之重,药品市场或再洗牌

  【财新网】(记者 李妍)10天之内,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称食药总局)连续出台了两个文件推动新药审批制度改革。

  7月31日晚,食药总局发布了《关于征求加快解决药品注册申请积压问题的若干政策意见的公告(2015年第140号)》(下称“《征求意见》”),要求以8月15日为最后时限修改材料。

  此前的7月22日,食药总局发布了《关于开展药物临床试验数据自查核查工作的公告》,这一文件被市场认为是释放了久被诟病的药审制度改革的信号。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