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姜永申任四川省军区司令员

2015年07月31日 14:33
T中
原任贵州省军区参谋长,接班此前转任驻滇部队领导的杨光跃少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贵州省军区原参谋长姜永申少将已升任四川省军区司令员,接班此前转任驻滇部队领导的杨光跃少将。

  据广安在线消息,“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率队专程赴四川省军区开展拥军活动,并举行拥军座谈会。四川省军区司令员姜永申,四川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家国,四川省军区政治部主任李阳等出席座谈会。这是姜永申首次以四川省军区司令员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公开资料显示,姜永申是黑龙江省绥化人,曾任成都军区第14集团军师长、贵州省军区参谋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