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盘点新任正大军区级将领

2015年01月12日 08:12
T中
三组对调,三组对接,三人晋升,不乏短期内多次换岗者,东南风劲将星耀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将者,国器也。战争年代如此,和平年代亦如此。2014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共有10名正大军区级将领履新,可谓看点多多,可以主要概括为三个“三”。

  第一个“三”,是指三组对调:副总参谋长王宁与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对调,北京军区司令员张仕波与国防大学校长宋普选对调,武警部队政委许耀元与军事科学院政委孙思敬对调。

  与曾经发生过的对调军事主官不同,这次是四位军事主官和两位政治主官对调。其中武警部队司令员和政委同时换将、北京军区司令员上任两年多就换将,均是近年来极其罕见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