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张明才升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

2015年07月11日 15:00
T中
曾任第31集团军参谋长、副军长等;31集团军军长、政委、副军长近一年来陆续履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中,南京军区第31集团军副军长张明才升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

  据浙江在线消息,7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来到省防指检查指导防御工作。省领导李强、乔传秀、王辉忠、刘力伟、茅临生、黄旭明和省军区司令员张明才、省武警总队司令员白海滨等一同检查指导。这是张明才首次以浙江省军区司令员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公开资料显示,张明才是江苏溧水人,曾任南京军区第1集团军装甲某师师长、第31集团军参谋长等,2012年晋升少将军衔;2014年任第31集团军副军长至今。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周东旭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