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6月人事盘点:政法公安一把手分离成趋势

2015年07月01日 17:40
T中
继辽宁之后,安徽成为今年第二个调整党政一把手的省份;省级政法委书记兼任公安厅长的局面结束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5年6月,人事任命集中在地方政坛,全国有十个省市区调整党委常委(详见文末),看点包括安徽一二把手履新、省级政法委书记不再兼任公安一把手等。中央层面,公安部、农业部补充一名副部长,曾长期在浙江公安系统工作的孟庆丰一年内两度履新,此番获任公安部副部长并晋升副部级。

  安徽党政一把手调整

  安徽是继辽宁之后,今年第二个调整党政一把手的省份。6月初,在安徽原省委书记张宝顺年满65岁退休的情况下,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学军晋位任省委书记,原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同时向前一步候任省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