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安徽一把手调整 省长王学军任省委书记

2015年06月01日 17:21
T中
曾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第二任局长,2013年接替转任国家卫计委主任的李斌,任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至今;前任张宝顺曾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主政山西10年经历多事之秋,今年到龄退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希任省委书记后,再有一名省政府一把手转岗省委一把手。 据新华网6月1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学军任安徽省委书记;年满65岁的张宝顺不再担任安徽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王学军:2013年由国务院副秘书长转战安徽

  王学军和张宝顺是河北同乡。今年62岁的王学军,在52岁之前一直在河北任职。履历显示,他17岁在南皮电线杆厂参加工作,两年后进入河北工学院学习,22岁毕业进入沧州化工冶金试验场,后从技术员一直做到沧州市经委调度室主任。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