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健康札记】药企大佬聚京城,不谈药价谈什么

2015年03月24日 08:34
T中
显然,药价问题是一个核心,但演讲者们都表现得小心翼翼。来体会他们发言的弦外之音

  【财新网】(记者 任波)中国的药价新政连连出招,新闻不断。从政府到药企,从医院到患者,都正在参与市场格局重构的大博弈。此时此刻,药企巨头如何看待中国的市场机会?对中国的监管环境和政策作何判断?

  3月21日,诺华公司首席执行官江慕忠,辉瑞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伊恩·瑞德,美国礼来制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励达,葛兰素史克首席执行官安伟杰同时出现在了钓鱼台国宾馆。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的“健康管理与公共卫生体制改革”的分会场,他们同时发声,透露出不少值得关注的信息。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