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令计划被查 仕途逆转早有时

2014年12月23日 07:53
T中
58岁的令计划是半年来被正式宣布落马的第四位国家领导人,其仕途在2012年发生逆转

  【财新网】(记者 欧阳艳琴 罗洁琪)12月22日晚8点,如同一个多小时前突然出现的传言,新华社发布了令计划落马的消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一只两年多前在某个京城凌晨甩到空中的靴子,终于落地。

  平陆岁月

  1962年,52岁的延安干部令狐野带领全家妻儿老小解甲归田。他没有回自己的出生地、原配和长女生活的平陆县常乐公社洪阳村,而是在常乐公社集镇附近的后村定居下来。此时他的三儿子令计划只有6岁,还没有开始上学。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