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人民日报:山西官场震荡带来的三点警示

2014年09月01日 17:20
千万别心存侥幸,中央已下定决心;为官千万别想发财,政商交往应有道;“圈子化”泛滥会毁了政治生态

  人民日报客户端发文谈山西官场震荡带来的三点警示,以下为全文:

  就在刚才,一条震惊山西官场的消息发布,中央决定王儒林任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另有任用。不长时间以来,包括4名省委常委在内的7名省部级干部先后被查。山西官场的震动终于在舆论的关注和群众的叫好中走到了新的阶段。

  这件事让不少人的预言落空,前所未有、打破既往的举措,也在警示更多人。

  警示一:千万别心存侥幸,中央已下定决心

  半年内,中央出重拳整饬山西官场,4名省委常委、1名人大副主任、1名政协副主席、1名政府副省长,连续两任太原市委书记、两任运城市委书记接连落马。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吕梁重大煤矿火灾致26死 山西能源局副局长等被问责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