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研究称2050年超级菌或感染致死千万人

2014年12月15日 15:03
T中
所谓超级菌,指耐药微生物, 目前全球每年由其感染致死人数多达70万人,研究分析至2050年可能致死超过1000万人,经济损失达到100万亿美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邵希)超级菌成为人类健康重大威胁之一。目前全球每年耐药微生物感染致死人数多达70万人,至2050年可能超过1000万人,经济损失达到100万亿美元。

  在英国首相卡梅隆的授意下进行,聚焦于耐药微生物感染的一份研究报告近日发布。研究是由英国著名经济学家吉姆·奥尼尔执行的。据英国BBC报道,其启动时间是2014年7月,分析结果由非营利性研究机构兰德欧洲(Rand Europe)和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共同完成。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