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美超30万人感染美洲锥虫 研究称被低估

2014年11月11日 09:56
T中
美国CDC也将美洲锥虫病列入五大“被忽视的寄生虫感染”中,美国较多患者未得到药物治疗。 中国有相似的锥蝽媒介存在,但中国尚无当地感染的病例报道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邵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官网显示,美国超过30万人感染美洲锥虫病。但美国最新三项研究指出,美国实际感染人数远超CDC的估计,美国南部居民正面临这种很可能导致心脏疾病,乃至死亡的寄生虫疾病威胁。

  起初,通常认为美洲锥虫病仅局限于墨西哥、中美洲和南美洲。但研究显示,事实并非如此,美国出现了本土感染。

  研究人员梅丽莎·诺兰·加西亚说,新证据证明美国德克萨斯州出现了当地感染美洲锥虫病的案例。在这项研究中,加西亚的团队观察了德克萨斯州的17个美洲锥虫病血液检测呈阳性的患者,其中36%是本地感染,更有41%出现了心脏疾病。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