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发改委价格司窝案涉医改办原副主任

2014年09月29日 20:22
T中
发改委价格司5名司级官员先后被带走,他们虽分管不同领域,但大多曾与医药领域密切相关;一系列人事变动也为药品价格改革蒙上阴影

  【财新网】(记者 周天)最近一周,医药行业爆出最轰动的人事信息,涉及医药价格调控的国家发改委价格司爆发窝案。多名正副司长在短短几天内被相继带走,其中一名被带走的发改委价格司司长还曾担任国务院医改办副主任。这一系列人事变动也为药品价格改革蒙上阴影。

  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常被称为“天下第一司”,近来已超越山西省委办公大楼,成为最密集的贪官落马地。财新记者9月28日晚从多个渠道证实,继发改委价格司原司长曹长庆、副巡视员郭剑英被查之后,9月27日晚,发改委价格司又有三名司级官员被带走,其中包括刚刚接替曹长庆担任司长的刘振秋,以及两位副司长周望军和李才华。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