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河南一副省级官员落马 主政公安九年

2014年09月21日 21:06
T中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系中央巡视河南后首个遭查副省级官员,他也是继武长顺后,近期第二个落马的原省级公安一把手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中央纪委周末“打虎”再出重拳。在中央巡视组结束对河南巡视近四个月之后,河南首个副省级落马官员水落石出。

  9月21日19时12分,中央纪委官网通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河南日报》报道,9月12日,秦玉海出席了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这是他最后一次亮相媒体。

  此前早些时候,坊间就曾传出秦玉海遭调查的消息。不过当时就有相熟的记者联系上了秦玉海。此番落马的消息被做实,秦玉海也成为十八大以来继武长顺之后第二个落马的昔日省级公安一把手。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刘彩萍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