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年内完成总装

2014年09月19日 15:32
T中
2015年的工作就是进行发动机以及机体内部航电系统的安装,确保当年底实现首飞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国产大飞机C919的亮相终于有了明确的时间表。9月19日,首架C919大型客机在中国商飞公司新落成的总装制造中心正式开始机体对接,前机身与中机身开始按照既定工艺装配流程进行对合。

  在9月19日9点19分开始总装仪式上,中国商飞副总经理、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吴光辉透露,中国商飞计划在11月30日前完成机身部分的总装,12月31日之前完成全部机体的结构对接工作。同时也要在12月31日之前完成C919大型客机详细设计的国家评审。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