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国商飞:全力保证2014年C919首飞

2012年11月13日 14:24
T中
虽然外界对于2014年C919能否首飞存在质疑,认为目前的进度已经落后于计划中的重要时节点,但中国商飞副总经理史坚忠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中国商飞正在全力以赴,尽量实现2014年首飞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11月13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在珠海与三家客户签订购机协议,国产大飞机C919的订单数已经达到380架。

  这三家客户分别是河北航空、幸福航空和美国通用电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GECAS),其中河北航空和幸福航空分别购买20架,GECAS则是在2010年购买10架的基础上再购买10架,至此C919启动客户达到15家。

  中国商飞总经理贺东风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签约标志着C919再次获得国内、国际市场的认可,为C919取得技术成功、市场成功和商业成功奠定了基础。贺东风此前担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总经理助理、上海飞机制造厂厂长等职,2012年1月被任命为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宫靖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