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国首款仿制伟哥上市 多家药企欲仿制

2014年09月18日 16:46
T中
9月18日,中国首款仿制伟哥广药白云山“金戈”上市,目标是在未来3-5年实现5-10亿元的销量;2014年5月,辉瑞万艾可(俗称伟哥)在中国专利到期,目前已有21家中国药企申请伟哥仿制药批文

  【财新网】(记者 李妍)土豪金外包装中,粉红色的菱形小药丸吸引眼球无数。9月18日,中国首款仿制伟哥——广药白云山“金戈”上市。广药白云山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金戈”取自辛弃疾的诗作,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目标是在未来3-5年实现5-10亿元的销量。

  据财新记者了解,2014年5月,辉瑞万艾可(俗称伟哥)在中国专利到期,目前已有21家中国药企申请伟哥仿制药批文。有消息称,常山股份所研发枸橼酸西地那非片最早于2015年上市,天方药业的“伟哥”最早将于2016年7月份上市。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