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山西省委换帅 袁纯清调离

2014年09月01日 16:26
T中
尽管只是掀起了中国官场腐败的冰山一角,但山西省过去半年五名常委和七名副省级官员落马的官场地震仍然史无前例,这次接踵而至的换帅并不出人意料

  【财新网】(记者 欧阳艳琴 见习记者 郭清媛)连阴数天的太原今天(9月1日)终于放晴,但从迎泽大街上的省委办公楼向窗外望去,纵贯龙城的汾河依然笼罩于一层雾霾之中。9月1日下午,新华社发布的一纸任免消息宣布了这座山西权力中心印柄易人:62岁的袁纯清不再担任山西省委书记,取而代之的是小他一岁的原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

  尽管只是掀起了中国官场腐败的冰山一角,但山西省过去半年五名常委和七名副省级官员落马的官场地震仍然史无前例,这次接踵而至的换帅并不出乎意料。事实上,8月29日傍晚,王儒林接替袁纯清的消息就已在山西官场纷传。尽管第二天的《山西日报》还报道了29日上午袁纯清出席一次“金融支持山西经济转型升级座谈会”并讲话的消息。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