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京14区县未及时公示小升初特长生名单

2014年05月22日 20:56
T中
2014年北京教委要求区县教委官网需公示特长生测试结果,截至22日18时,除海淀、石景山区之外的14个区县还未公布结果,专家认为及时、充分的信息公开十分必要

  【财新网】(记者 石睿)北京“小升初”特长生测试结束第二天(5月19日),海淀、石景山区教委官网公布了特长生录取结果,但截止到22日18时,其他区县均未公布相关结果,对此21世纪教育研究院院长、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杨东平表示,没有及时、充分的信息公开,就不能形成监督查处的氛围,好的政策将很难落于实处。

  据财新报道,此前,北京乃至全国初中入学普遍运行双轨制分配模式,北京“小升初”除了电脑派位即大派位,还有多达八种的入学渠道,均提前于大派位进行招录。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