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厦门官方确认BRT燃烧是人为放火所致

2013年06月10日 20:19
T中
当地警方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侦查进展迅速得益于BRT站台监控系统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厦门当地警方6月10日通报了他们在调查BRT大火中取得的主要证据。这起发生在6月7日的事故造成47人死亡,官方此次通报首次提出,事件是由当地人陈水总实施的放火案。

  通报说:警方在起火点提取到折叠式手拉车残留金属架、编织袋残片等相关物品,而陈水总生前曾使用过这些物品。警方在走访调查中还原出事件的更多细节:6月5日16时许,陈水总在厦门某售油点购买了汽油;6月7日16时左右,陈水总拉着一个载有编织袋的手拉车离家,之后上了闽DY7396公交车。侦查员在搜查陈水总住处时,提取到残留汽油的铁桶。

责任编辑:康伟平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