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厦门公交纵火案告破 嫌犯当场身亡

记者 任重远 见习记者 周天
2013年06月08日 18:43
官方通报称,59岁的嫌犯陈水总“因自感生活不如意,悲观厌世,而泄愤纵火”;但网络留存的“陈水总”微博则称,其因办理年龄更改事宜屡遭推诿,无法如愿领取退休金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 见习记者 周天)6月8日下午6时许,厦门市政府新闻办发布消息:经公安机关缜密侦查,前一日发生在福建省厦门市的公交车纵火致多人死伤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陈水总被当场烧死。

  消息称,案件发生后,随同国务院工作组于6月8日凌晨抵达厦门的公安部刑侦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专家,立即会同当地公安机关开展案件侦查。经过现场勘验、调查访问和物证鉴定、DNA比对,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官方通报称,陈水总生于1954年,厦门本地人,家住厦门思明区局口街24号。警方在其家中查获遗书,并据此认为,陈水总“因自感生活不如意,悲观厌世,而泄愤纵火”。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