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2014年起降低奥赛等高考加分

2012年06月26日 06:55
T中
奥赛等八类项目减少加分;专家称有积极意义,但出路还是让高校自主招生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2014年北京高考照顾加分政策调整方案”(下称“方案”),自2014年起,奥赛等高考加分项目将减半加分。但同时,从2012年起,烈士子女高考,此前“加10分投档”调整为“加20分投档”。

  根据“方案”,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2014年高考录取时将不再执行“加20分投档”,改为“加10分投档。”获全国中学生奥赛省级赛区一等奖的学生,将不再加分,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林韵诗

相关阅读

北京调整高考加分项目

2012年06月25日

海南减少2012年高考加分项目

2012年05月30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